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双城镇开展“在快乐中发育,追逐美好未来”主题讲座
2020-06-01 16:10:24 谢兰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兰青 文/图)为帮助育龄妇女全面的了解育儿知识,提高家长对孩子的指导作用,培养儿童健康成长,5月28日双城镇计生协会在城北社区开展了以“在快乐中发育,追逐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儿童早期发展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计生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书籍进行阅读,组织群众开展知识宣传、集中学习《育儿宝典》相关知识,同时计生协工作人员还就书籍内容给群众们讲解普及了0-3岁儿童早教知识。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育儿宝典》针对0-3岁儿童这一年龄段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的发展特点对早期教育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养,为发展孩子多元智能和健康人格奠定基础,能够有效的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分发《育儿宝典》书籍120本,讲座及时的满足了家长们对于育儿知识的需求,有效的宣传了儿童早期发展知识。此次讲座结束后,家长们意犹未尽的与周围人进行探讨,共同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