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红梅社区开展“健康服务在身边”医养结合体检活动
2020-05-28 16:15:22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 文/图)为切实提高社区老年人健康水平,5月28日下午,红梅社区、开元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社区居家养老医疗健康服务点开展“健康服务在身边”医养结合体检活动,为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近30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检查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免费测量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糖,血尿常规、血生化等多项服务。还根据他们的身体具体情况提出健康饮食、生活方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提醒老人们正确用药。此外,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聊天,疏导老年人对于健康方面的忧虑,耐心安抚老年人,回答他们关于健康方面的问题,活动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满足了红梅社区老年人的切实需求,今后社区将以居家养老医疗健康服务点为依托,以老年人健康养老需求为导向,继续携手开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服务,为社区居家老年人提供更加周到、便捷、高效、体贴的专业化服务,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