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市新增4家医院做核酸检测
2020-05-28 09:56:25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昨日,厦门市卫健委更新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名单,新增复旦中山厦门医院、厦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市第三医院、市第五医院等4家医院,厦门康达盛医学检验实验室、厦门艾德医学检验所这两家第三方受理机构。截至目前,厦门共有16家医疗机构、10家第三方受理机构具备检测资质。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支持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复工复产复学,满足社会对重点人群“应检尽检”、重点行业“适时抽检”、一般人群“愿检尽检”的需求,结合省内实际情况,确定了可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机构。本市单位或个人可按照自愿自费原则,在以下机构(见右表)预约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记者 陈莼)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