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仓山镇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开展慰问困难母亲活动
2020-05-27 15:13:02 蔡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文/图)2020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也是第24届母亲节即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仓山镇计生协会联合母亲节开展慰问辖区贫困母亲活动,加强对重点困难群众精准关怀,活动组织计生协会工作者、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母亲、特殊家庭母亲,活动慰问困难母亲家庭88户,并送上计生宣传品和慰问金。

仓山镇计生协会用真心真诚给困难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更是关注辖区的困难家庭,用真诚和暖意去给需要帮助的困难母亲尽上一份心意。此次慰问活动不但可以让困难母亲家庭感受到“母亲节”的节日气氛,还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计生协会的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