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
2020-05-26 15:05:5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为提高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学会科学调节情绪和压力管理,5月22日,永安市卫健局结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特邀市第六医院院长邱德川主讲,邱院长围绕“美好生活,从‘心’出发”这一主题内容,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调控能力,树立心理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大家对精神健康和心理压力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也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对一些科学调节情绪和管理压力的方法有了一定的掌握。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