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鳌峰街道开展“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2020-05-25 15:21:34 杨心照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心照 文/图)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袭击全球,我们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外,还应当注重提高自己的个人免疫力。5月22日,鳌峰街道组织开展以“合理膳食、免疫基石”为主题的全民营养周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宣传“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 口号,倡导“兴新食尚 推行分餐 预防疾病 减少浪费”全民分餐制。

活动通过在各社区、小区、楼宇LED展示标语、发放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科学饮食、健康生活等内容知识,倡导“三减”(减油、减盐、减糖)生活方式,提倡分餐制和使用公勺公筷饮食风尚,杜绝食用野生动物陋习,自觉养成卫生文明饮食习惯,树立健康饮食新风。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