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东城街道卫健办开展优生优育宣传活动
2020-05-22 16:52:08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文/图)为广泛普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提高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5月22日东城街道卫健办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为育龄群众提供优生优育指导。

通过向居民发放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免费出生缺陷干预筛查等资料,面对面地宣传优生优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及疫情中育儿的注意事项,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知识的了解,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优生优育宣传资料50余份,发放避孕套30余盒,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参加免费婚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