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东城街道松涛社区暖心家园开展走访慰问特扶家庭活动
2020-05-21 16:47:27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文/图)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在第22个“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松涛社区暖心家园以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和谐为目标,充分发挥计生协会的职能和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开展帮扶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计生协志愿者们来到计生贫困母亲黄某及失独母亲陈某、梁某家中进行走访探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她们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同时为她们送上了慰问品和生活物资,并带上了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心和问候。

“暖心家园”通过开展入户走访、节日慰问、亲情陪伴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与特扶家庭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社区亲人般的温暖,促进了社区与家庭的和谐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