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网络培训同参与 医防合力共作为
2020-05-21 15:37:12 李杭生 张晶 温启帆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杭生 张晶 温启帆 文/图)2020年5月19号下午,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伤残权重问卷调查网络培训会议,采用网络钉钉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永安市疾控中心、永安总医院及各分院慢病管理专业人员共25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钟文玲主持,黄少芬主讲。培训会不仅介绍伤残权重的定义、问卷调查的目的、问卷调查的范围、问卷调查的人数、问卷调查对象及问卷调查方式,还着重讲解了问卷调查的内容、数据的收集与管理和质量控制,并针对调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和答疑。

这是三明市医防融合办挂牌成立后,市疾控中心与总医院、各基层分院首次通过网络共同参与的一次培训,为即将开展的“2020年福建人群健康状态认知度问卷调查”做好技术准备,也进一步推动了疾控与诊疗机构的业务融合、培训融合。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