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尤溪县卫健局开展健康扶贫督查工作
2020-05-18 16:50:36 纪莹莹、陈湘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莹莹 陈湘 文/图)为全面掌握尤溪县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成效,尤溪县卫健局抽调干部职工成立8个督查组,于5月8日-15日对全县14个乡镇卫生院、城东、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扶贫工作开展督查考核。 

此次督查通过座谈访谈、查阅内业资料、核对数据、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本次督导共入户走访了31个行政村的9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查看家庭医生签约及履约服务质量,扶贫对象对相关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医疗卫生机构“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结算”等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及医保开通情况。

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脚踏实地,做到靶向整改,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有序开展、健康扶贫政策精准落地,坚决打好健康扶贫工作攻坚战。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