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感恩母亲、关爱特扶家庭”母亲节慰问活动
2020-05-15 16:33:56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 文/图)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孝道和社会公德,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5月9日上午,和平社区组织特扶家庭参加鲤中街道2020年“爱在心中 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并告知她注意饮食和消防安全;陪同老人聊天解闷,了解她的生活和家庭情况;为她提供精神慰籍和心理抚慰,从而让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张阿姨对社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她说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的义务,把为社区、为社会做出贡献当成一种习惯。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美德,也让我们从中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奉献爱。我们将会将这种服务精神一直发扬下去。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