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三官堂社区计生协开展情暖“母亲节”活动
2020-05-15 16:03:19 潘玲玲 杨蝶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 杨蝶依 文/图)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5月9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三官堂社区计生协、民政办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感恩母亲,走访慰问暖人心”慰问计生贫困母亲活动。

社区工作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看望计生贫困母亲,并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她们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并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挑战困难,以身示范,教育好子女,坚强生活。

为庆祝母亲节这一特殊的日子,三官堂社区还开展免费生殖健康宣传活动,倡导母亲们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健意识,做健康幸福母亲。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