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闽东医院体检科开展“感恩母亲、关爱女性”活动
2020-05-14 15:38:00 陈少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讲座现场

咨询现场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少坚 文/图)为营造尊重女性、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5月10日,闽东医院体检科开展“感恩母亲、关爱女性”活动。

体检科李珍医生作《女性健康知识—防癌普查》主题讲座,李医生以通俗易懂语言讲解女性高发的“乳腺癌、宫颈癌”健康知识,并对女性常见病的预防措施做了介绍,同时告知女性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防治疾病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讲座结束后,丁建新、李珍、温月华三位医生就听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在现场,护理人员还为听众免费量血压。活动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活动贴近生活,健康宣教通俗易懂,为听众送上了一道实用的健康大餐,听众表示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南平第二医院:护士教娃娃戴口罩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