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2020-05-13 16:44:16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少英 文/图)为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辖区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晚年。5月13日,镇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慰问孤寡老人 温情传递暖人心”活动。 

活动当天,计生协会会员来到辖区黄绍斌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对于计生协会会员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计生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这次活动,让计生协会们进一步了解了发扬尊老爱幼的精神是一项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大家应尽的职责,我们要真心真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