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升平社区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
2020-05-13 16:09:45 杨玉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玉珊 文/图)为提高社区居民的紧急救护意识,提升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呼救能力,强化居民的紧急救护技能, 5月12日下午,升平社区组织居民参与“鲤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活动,通过现场演示为社区居民讲授了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尤其针对居民比较关注的婴幼儿气道梗阻,重点讲解了气道梗阻急救法,心肺复苏、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使在场人员在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许多急救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在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时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而且增强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举办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8位护士讲述援鄂故事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