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开展“亮灯行动”
2020-05-09 17:13:17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 文/图)5月9日上午,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以“服务健康做表率 践行医改当先锋”为主题,到龙津卫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亮灯行动”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疑问,向他们进行健康宣教;为65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心电图、B超等健康检查及针灸治疗,为他们发放与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的健康教育手册,并指导其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是东院区党支部按照总医院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亮灯行动”、创建“模范机关”推出的一项举措,在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服务,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改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更多》图片新闻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