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龙岩市计生协会领导到白沙镇开展生育关怀活动
2020-05-09 16:05:31 罗一宇 刘雪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一宇 刘雪丽)2020年5月9日,龙岩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吕大平在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林晟红、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郭笑萍等领导陪同到新罗区白沙镇开展生育关怀活动。

吕会长一行在白沙村走访慰问了独生子女户俞荣财,了解到俞荣财2019年上半年刚购买了房子借钱装修入住后,儿子又才读大一,在2019年11月查出患有肺癌,家庭经济困难,吕会长一行鼓励他要坚强乐观,走出困境,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大家还在一起商量,如何更好地帮助尹可明一家。

在走访过程中,市、区计生协会领导再三叮嘱当地计生干部要多深入有困难的计生家庭,关心群众疾苦,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给予力所能及的。

更多》图片新闻

抗疫英雄 留下手模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