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茶市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慢性病防治讲座
2020-05-08 16:58:22 金小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俊 文/图)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对疾病的认识,倡导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的社区生活环境。5月8日茶市街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慢性病预防知识讲座,帮助大家认识和预防常见的慢性病。

此次讲座为协会会员们讲解了慢性病的发病趋势、如何咨询检测慢性病、了解慢性病的危害、慢性病的预防和应对等相关慢性病防治知识,重点就慢性病的基本概念、传染病源、基本症状、传播途径、怎样预防慢性病等知识要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还呼吁大家尊重和关心慢性病者,为他们营造一个友善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通过举办此次慢性病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使群众对慢性病防治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后,茶市街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讲座,为更多的居民带来健康福音。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市泉港区红十字会捐赠负压救护车给泉港区医院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