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石狮全域e网血糖管理中心启动
2020-05-07 15:38:00 卢锦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锦双)5月6日上午,石狮市全域e网血糖管理中心云启动仪式在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服务中心还设立糖尿病前期门诊。石狮市卫健局、石狮市总医院及九家分院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该管理中心成立后,市民借助互联网和手机APP,可以在家、社区、基层分院和总医院,均可享受到基层全科医生、市总医院专科医生、上级医院专家对血糖的健康干预、规范诊治、后期康复的“闭环”健康管理。更便利的是,今后总院与各分院实现糖尿病患者的信息共享,助推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的慢病管理制度落实。据悉,今年,市针对医共体建设与慢病管理重点任务,强力推进建设“六大健共网”,全域e网血糖管理中心作为今年落地的首个项目,以期实现糖尿病治疗“关口前移”,降低患者并发症发生,给糖尿病患者带来福音。

启动仪式还有一大亮点在于发挥“互联网+”作用,首都北京、省会福州和九家分院通过在线视频共同见证这次“云启动仪式”。福建省立医院教授侯建明、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教授洪天配先后远程指导。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