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福安:医疗健康送下乡
2020-05-07 15:34:34 王平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平发 文/图)五一前夕,在中共福安市委统战部的牵头组织下,民盟福安市委会、九三学社福安市基层委员会携手到福安市晓阳镇开展送科技、送农资、送健康、送信息、送爱心“同心·五送”走基层活动。由闽东医院的盟员(社员)和福安市医院盟员组成的医护团队,设置了妇科、儿科、中医科、泌尿肿瘤外科、(心血管、神经、消化、呼吸)内科、内分泌科、骨科等义诊平台,开展义诊活动,热心接诊,细致听诊,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脏听诊、B超检查,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科普健康知识、医保政策的宣传材料及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据悉,当天共接诊群众及提供咨询服务230多人次,免费发放消毒液400余瓶、口罩300多只,药品价值约3200元。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