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定区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2020-04-30 16:38:02 吴兴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兴汉 文/图)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对个人健康、职业健康的重视,切实远离职业健康危险源,4月30日,永定区组织志愿者前往金砂乡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活动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区卫健局、卫生计生监督所等单位6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志愿者来到华润混凝土(永定)有限公司,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工人朋友们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志愿者结合该企业的生产特点,就职业中毒、职业性噪声聋、尘肺病等职业病防治知识进行了针对性讲解。“这样的宣传很好,现场讲解让我们学到了很多。”该厂工友邱学林深有感触地说,“希望专家们能多多来厂里来讲课,教我们防护知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条幅3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提问20余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60余盒。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