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门驾培企业为援鄂医护人员送上免费学车“大礼包”
2020-04-30 09:09:35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4月29日厦门迅(本网记者 刘玮)近日,为致敬厦门市302名“最美逆行者”,在厦门市运输中心的号召支持下,厦门骅天驾校、港龙驾校和警兴驾校联合成立的福建港业驾培集团,为援鄂医护人员送上了学车“大礼包”,免费提供全程学车服务。

据悉,港业驾培集团为此组建了20多名教练的骨干团队,开放在思明区、湖里区、集美区和翔安区等地的9个训练场作为培训场地,确保援鄂医护人员可以灵活选择、就近培训。考虑到医护人员上下班时间的特殊性,由原先的教练安排训练时间改为学员自排时间、教练调整配合,为学员工作、训练“两不误”提供保证。同时,还建立了援鄂医护人员学员微信群,在教学中及时答疑解惑、及时指导,做到点对点教学、一对一服务。

据悉,厦门汉马驾校和鹭泉顺驾校也将开展免费学车等活动。目前,相关援鄂医护人员可带上援鄂纪念证书、身份证,到骅天、港龙、警兴三家驾校的任意培训点报名。截止4月26日,已有来自第五医院、中山医院等10家医院共39名援鄂医护人员预报名,其中12人已提交材料完成学员注册。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