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关注职业健康 让生活更美好
2020-04-29 16:00:06 郑妹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妹妹 文/图)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提高公众对职业病及职业病相关疾病知识的知晓率,群石社区于4月28日上午在菜市场开展了一次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关注职业健康,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以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协会志愿者们在现场呼吁:“在防控新冠状肺炎的同时,也要防职业病带来的危害”。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 。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提高了劳动者的职业病防治意识,更好的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