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永安市四举措提高病患服务满意度
2020-04-29 15:28:54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今年来,永安市采取四项措施,全面提高病患服务满意度,并按照工作目标持续跟进。

一是美化住院环境。合理改造卫生间,提供热水洗澡,新增就诊车辆临时停靠点,对病区进行5“S”管理(整理、整顿、清洁、清扫、素养)。

二是简化工作流程。变窗口分科室结算为不分窗口结算,完善自助机功能,推行收费窗口、自助机扫码支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24种大病医疗即时结算。

三是优化随访服务。建设医院“随访管理+满意度调查”诊后服务系统,实行医生护士专科跟踪随访,服务中心电话随访,随访率由50%增加到100%。

四是强化绩效考评。健全药品销售金额与用量双十排名制度,对服务态度、廉洁行医、外购药品、患者投诉列入医院服务质量考核、医德考评、年薪处罚。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