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澳将对中国新冠候选疫苗开展临床试验
2020-04-29 09:00:5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新华社悉尼4月28日电 澳大利亚利尼尔临床研究机构28日宣布,将对中国研发的一款新冠病毒候选疫苗开展一期临床试验。

这款名为“COVID-19 S-三聚体”的候选疫苗(COVID-19 S-Trimer)是一种重组亚单位疫苗,基于四川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蛋白质三聚体化专利技术平台开发。

国际组织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已为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澳洲全资子公司提供350万美元的初始资金,以支持其开展临床试验的相关准备和启动工作。

利尼尔在当日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将在未来2个月内招募健康的成年人和老年人,启动一期临床试验。若一期临床试验成功,将立即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涉及数千人的二、三期临床试验。

利尼尔临床研究机构首席执行官杰登·罗杰斯说,利尼尔长期与中国顶尖的生物医药企业保持合作,抗击新冠疫情需要全球共同努力,把最好的科学和创新技术结合在一起。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