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抵达科威特
2020-04-29 09:00:14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据新华社科威特城4月28日电 中国政府派遣的赴科威特抗击新冠疫情医疗专家组27日深夜抵达科威特,以协助科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组建,宁夏卫生健康委选派,专业领域涵盖实验室检测、传染病防控、呼吸与重症、护理和中医等。专家组于15日抵达沙特阿拉伯,结束在沙特工作后直接来到科威特。

科威特卫生部负责医疗支持服务事务的助理次大臣法瓦兹·里法伊在科威特国际机场迎接专家组时表示,科方期盼专家组的到来,这是中国人民对科友好情谊的真切体现。在世界遭受疫情困难时,中方伸出援手,这是可敬的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据了解,专家组将同来自科卫生部和医疗机构的卫生专家和医护人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协助科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还将为我驻科使馆、中资企业人员、留学生和华侨华人提供医疗卫生指导和帮助。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