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红梅社区开展“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宣传活动
2020-04-28 15:40:54 潘丽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丽芬 文/图)为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的认识和理解,加强疫苗阻断传染病的传播宣传,提高公众对预防接种的信心。4月25日,红梅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及时接种疫苗,共筑健康屏障”的宣传活动。

近期受新冠肺炎影响,疫苗以及预防接种备受关注。为了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和了解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红梅社区开展了此次宣传日活动,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微信温馨提示的方式宣传预防接种日,使辖区孩子家长进一步认识到预防接种对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计划主动地给儿童进行预防接种,控制乃至消灭疫苗可预防的传染病。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