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聚宝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 浓情关爱暖人心
2020-04-27 16:00:27 陈志雄、李巧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雄、李巧颖)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聚宝社区联合泉州市慈善公益沙龙及垦荒人食品超市运营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辖区10位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送去社会和慈善爱心人士的关爱之情,让老人们备感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注。

聚宝社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指导这些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少出门、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送上口罩、大米、牛奶、卷纸等慰问品,叮嘱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更多的困难居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