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结束休整平安回家
2020-04-27 08:49:3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4月24日,中国第三批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结束为期14天的集中休整和医学观察,由浙江温州返回福州。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任柳红委托,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瑛到省立医院迎接专家回榕,并向专家组全体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第三批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4人于3月25日启程前往意大利,随机携带了呼吸机、监护仪、口罩等中方捐助的医疗物资,4月9日圆满完成任务回国。在意期间,专家组走访托斯卡纳大区卫生局和各医疗机构,开展业务交流,分享中国、福建抗疫防控和救治经验,推广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专家组还连线当地华人华侨、留学生群体,开展各类防护知识讲座,普及医学常识,提供卓有成效的医疗服务咨询,实现了预期目标要求。专家组出色完成了分享抗疫中国方案、传播福建经验的国家任务,为加强中意卫生健康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对外合作处)

以上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