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新罗区开展联合培训 提升企业职业卫生管理意识
2020-04-24 17:07:52 谢金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金兰 文/图)为进一步推动新罗区企业的职业防治工作,深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4月24日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联合雁石镇人民政府、龙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雁石镇政府举办职业卫生安全管理培训班。雁石镇、白沙镇、苏坂镇、万安镇和岩山镇等5镇负责此项工作的镇干部和涉及煤矿、非煤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共68人参加培训。

会上新罗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詹良溪所长强调用人单位开展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罗区尘肺病攻坚行动工作作出具体布署。竭锦光副所长向参训人员讲解用人单位如何履行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劳动者职业健康检查、个体防护和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等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水平,促进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法有关规定,更好地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