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南平市书坊乡计生协会开展“关心女性 关注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23 16:58:40 陈长华 陈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长华 陈婷 文/图)近日,建阳区书坊乡计生协会开展“关心女性 关注健康”主题宣传,针对35至64周岁的妇女人群,开展“两癌”惠民项目普查宣传活动。协会工作人员设置了宣传台,认真向群众讲解关于两癌筛查的健康知识,了解居民的需求和想法,鼓励她们积极参与,并发放了女性健康宣传品。

宫颈癌、乳腺癌作为危害妇女健康的两大杀手,发病率不断攀升,开展“两癌”惠民普查宣传,能帮助她们提升对两癌的认识,提高对自身的健康意识,解除其对检查流程的恐惧和疑虑。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240人,共计发放宣传品、宣传册200多份。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