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致公党省委会慰问 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2020-04-22 08:52:38 林宇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4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21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携手爱心企业福州鳗匠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向154名凯旋的福建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发放爱心物资,包括价值近1000元的烤鳗、日本大米和终身会员卡。

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福建省委会发起为我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专项捐赠的倡议,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筹款1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其中45万元已分别转赠给医大的三所附属医院。此外,还先后筹集200万元的防护物资和烤鳗、芦柑、线面、鱼丸等福建传统美食,点对点驰援武汉一线医院、卫生所(院)和我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

更多》图片新闻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