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与寿宁籍支援湖北抗疫英雄“面对面”
2020-04-21 15:48:48 叶美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 文/图)近日,在寿宁县中医院举办了一期特别有意义的交流学习座谈会。据悉,县中医院邀请了福建省对口支援宜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队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护师吴秋婷和福建省驰援武汉市重症医疗队队员、福建省立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师周慧敏两位寿宁籍支援湖北抗疫女英雄分享抗疫故事,与该院医务人员交流学习。

日前,该两位寿宁籍支援湖北抗疫女英雄分别在宜昌、武汉奋战了四十多天后满载荣誉,平安凯旋,返回福建,结束医学观察期后回到寿宁与家人团聚。

座谈会上,两位寿宁籍支援湖北抗疫女英雄与中医院医务人员“面对面”分享支援湖北期间的抗疫故事,她们同各地医务人员共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战斗在抗击病毒最前沿,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坚守传递希望,用生命守护生命,让更多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中医院医务人员认真聆听了两位女英雄的所见所感,也更加坚定了抗疫的信心。当下,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中医院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技书写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境界,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保障寿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