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2020-04-20 15:55:19 夏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写下感谢信。(湖里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解决后顾之忧 全方位精准保障

医护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湖里区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你们在前线守护‘大家’,我们守护你的牵挂!”疫情发生以来,湖里区委宣传部结合“爱心厦门”战疫行动,牵头成立专门工作组,调动区直各相关部门、街道、社区和爱心企业、志愿者,发挥各级文明实践中心作用,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家庭提供生活、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精准保障服务,用满满爱意温暖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为此,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家属还写下感谢信,向湖里区社区工作者致敬。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家住金鼎社区的肖金宝,他的妻子何玉琼是厦门妇幼保健院的一名主管护师,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何玉琼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毫不犹豫主动请战到武汉驰援,一家老小的生活成为她心中的牵挂。

肖金宝在信中写道:“作为家属我时时刻刻能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市里、区里、街道,再到社区,各级政府部门多次上门或电话进行关心慰问,我在此深表感谢!”

据悉,疫情以来,金鼎社区在做好小区战“疫”前线“守门人“的同时,还积极关爱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为在湖北奋战的白衣战士解决后顾之忧。英雄虽已回家,但关心白衣战士的爱心行动还在持续。

1  2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

当爱情遇到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