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普及急救知识 百姓健康生活
2020-04-17 17:08:07 黄椿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椿招 文/图)为提高当地百姓在身体突发疾病影响到生命安全时的自救互救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关系到患者宝贵生命是否延续和家庭健康生活的质量。4月10日上午,清流县嵩口镇九龙社区计生协会会长金爱英组织本社区50余位会员集中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清流县红十字会2名医护专业人员进行现场讲解配合操作指导。培训会上,讲师为大家就常见急症及自救、互救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并通过生动具体的实例,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讲解了心肺复苏知识的要点操作,现场为大家展示了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技术,同时还让在场群众轮流上台,亲自动手实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技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了解并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了解生命急救的黄金4分钟的重要性,提高突发疾病的处理能力,促使人人都能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生活施展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

当爱情遇到疫情

捐赠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