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石狮市总医院掌上互通平台 推出新功能
2020-04-15 15:50:03 蔡嘉文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嘉文)即日起,石狮市总医院掌上互通平台正式推出新功能:市民关注“石狮市医院”微信公众号,可实现石狮市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的预约挂号、报告查询、来院登记、就诊记录几项功能。此前,市民通过该平台只能享受石狮市总医院的就诊预约等服务。

“石狮市总医院掌上互通平台”,由石狮市总医院主导建立,集县域内公立医院“互联网+医疗健康”的统一服务门户平台。目前,该平台还在完善升级中。平台升级完成后,市民可通过平台,享受石狮市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及9家基层卫生机构线上预约挂号、线上支付及查看检验报告、影像报告、门诊住院费用清单等覆盖医院门诊和住院的全流程就医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石狮市总医院就着手“石狮市总医院掌上互通平台”的完善升级。期间,通过该平台,医院向市民提供线上义诊、咨询问诊等服务,累计长达两个月,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支持石狮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

当爱情遇到疫情

捐赠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