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爱情遇到疫情
2020-04-08 08:57:11 卞军凯 朱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4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朱玉 摄影报道)7日上午,在福州市第二医院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回家的仪式上,队员林杰(右一)在音乐声中,捧起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女友江燕婷满脸惊喜,笑中含泪地伸出手,接受了林杰的求婚戒指。“经历了奋不顾身的辛苦,更渴望家庭港湾的温馨。”林杰说。

江燕婷和林杰同为重症监护室护士,两人在工作接触中感情逐渐升温,成为一对恋人。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疫情突发,林杰前往武汉支援,江燕婷全力支持。 一个在福州,一个在武汉,女友怕影响林杰工作,不敢多发微信;林杰下夜班报的平安,女友醒来看到已经是小半天后。两人就这样在不同的战场,各自努力奋斗。如今风雨过后,他们迎来更甜蜜的爱情。

更多》图片新闻

捐赠救护车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