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生育关怀暖人心 峡阳镇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口罩
2020-04-07 15:58:37 余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丽娟 文/图)目前,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物资短缺情况较之前有所改善,但口罩作为大家的第一道保护屏障又是易耗品,还是比较紧缺。在这紧要关头,市、区计生协雪中送炭,给峡阳镇计生协送来了75个医用外科口罩,峡阳镇计生协争分夺秒,第一时间就把口罩送到了我镇失独家庭手中,并提醒他们做好个人防护。

疫情无情人有情,峡阳镇计生协每到一户都耐心的向老人们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法,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和注意事项,同时贴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消除他们的心理负担,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捐赠救护车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