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衣执甲 宁德人民医院二位最美逆行者平安回家
2020-04-03 14:46:57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雷乐莺

何兰兰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我们回来了!”4月1日,宁德人民医院支援湖北护师雷乐莺、何兰兰,结束在福州的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顺利凯旋。

“你们是新时代当之无愧的最美使者、真正英雄,值得全市人民为之骄傲和自豪!我们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伟新迎接平安返宁的医疗队,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蕉城区委副书记黄少芳、副区长缪希崇代表区委区政府在宁德人民医院迎接两位护师凯旋。

雷乐莺、何兰兰手捧鲜花,与家人、同事紧紧相拥,牵挂与喜悦,掌声与笑语,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支援武汉的短短两个月时间,对我而言是今生最难忘的经历。”雷乐莺哽咽地说,“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感谢所有爱我的家人和朋友们,这份荣誉是属于你们的。”

“今天,我圆满完成使命,回来了!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让我能在前方心无旁骛的工作。跟家人团聚后,我将尽快投入自己的岗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爱意。”何兰兰说。

白衣执甲,英雄归来,昨日你们义无反顾前行的身影背负着闽东儿女对湖北同胞爱的承诺,今夜一城华彩点亮千里凯旋的归途,一声声“平安”,一句句牵挂,我们的英雄,今日平安回家。

1  2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