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汽集团向福州市捐赠8台负压救护车
2020-04-03 09:39:22 林文婧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2日上午,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汽集团)向福州市捐赠8台负压救护车,用于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患者。副市长李春出席捐赠仪式。

由福汽集团旗下的金龙客车、金旅客车制造的这8台负压救护车,将分别配发给鼓楼区疾控中心、仓山区疾控中心、晋安区医院、长乐区医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连江县中医院、闽侯县人民医院、福清市江阴镇卫生院等8家单位。

李春对福汽集团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福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她表示,这些捐赠的救护车满载着福汽集团的深情,希望各相关县(市)区把它们管好用好,进一步提高基层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