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尤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高三年级开学前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0-04-02 16:32:40 周汝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汝旺 文/图)为了做好2020年春季高三年级开学前的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1日,尤溪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县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尤溪一中、五中、七中、二中、晨光高级中学等5所学校的高三年级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重点对各校新冠肺炎的防控情况、学校卫生情况和饮用水卫生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监督检查人员对各校隔离室卫生条件、教室、校舍通风条件、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毒条件等存在的卫生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并要求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学校将再次进行督查,确保学校无疫情,保持学校的安全稳定。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