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疫情期间 两名病重患者成功接指
2020-04-01 17:15:33 高荣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荣芳)近日,石狮市总医院成功救治了两名手指被切断的年轻患者。这两位患者,均为20岁左右的小伙。至今为止,石狮市总医院已为20多名断指患者接指成功。

2月23日,急诊科来了一年轻小伙张某,食指被机器切掉,呼喊医生赶紧救救他。无独有偶。3月19日,在石狮某企业上班的苏某也不幸被机器切断两根手指,情况紧急。

虽然处在疫情期间,但医生们一直“在线”。石狮市总医院急诊科主治医生陈明金、黄陈庆立即制定手术方案,对患者进行治疗。苏某的情况比较严重,医生历经7个多小时,终于成功接活患者的手指,两位患者对医务人员连连道谢。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