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健局党组(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04-01 16:17:05 周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丽芳 文/图)3月27日下午,武夷山市卫健局党组(机关党委)举行2020年第一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武夷山市卫健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彭群富组织学习了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厦门》——“近平同志来厦门是要‘立志做大事’”,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尚奇组织学习了采访实录《习近平在宁德》——“宁德是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策源地和练兵场”,并要求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好《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和“习近平在福州”三部采访实录作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作为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教材,作为党日活动讨论的重点,作为党员日常学习的资料,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健康武夷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市纪委、监委对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促进党组(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制度化、规范化。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