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
2020-04-01 16:05:36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3月30日,永安市卫健局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永安市纪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傅慧斌组长,卫健局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约20余人参加。

会上,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桂圆传达国家、省、三明宣传部长和永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20年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金锻全市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永安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宣传发展新理念,展示永安市卫健医改发展新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成效、防控疫情成果,最大限度地为“健康永安”建设汇聚合力、增添动力。二要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弘扬正能量,用新理念、新思维、新手段、新方式,推动2020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三要攻坚克难推动文明创建出成效,在提升认识上用真心,在破解困局上下功夫,在补齐短板上出实招,在涵养德行上做文章,在落实机制上见成效。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