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4月3日福州全市各校进行卫生清洁消毒
2020-03-31 09:27:09 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返校复课等工作,保证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校园将在4月3日统一开展卫生清洁消毒日行动,以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返校。

据了解,此次行动校区环境将以清洁卫生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全面清除校园内落叶、积水、污水、污物等,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做好灭鼠、清除越冬蚊卵等“除四害”工作。

另外,工作人员将对教室、宿舍、食堂、运动场馆、图书馆、厕所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加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对重点部位以及人员活动频繁的室内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处理。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148名队员完成驰援任务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