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闽东医院走进福安穆云畲乡开展“健康扶贫,情系百姓”义诊活动
2020-03-24 15:07:17 袁逢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逢超 文/图)为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缓解畲乡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等问题,3月22日,闽东医院联合宁德市医保局、穆云乡政府走进畲乡开展“健康扶贫,情系百姓”义诊活动。

得知闽东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畲民早早地来到义诊地点。活动现场,来自闽东医院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妇科、肿瘤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骨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儿科、中医科、普通外科、超声医学科、药剂科等20多名专家认真为畲民检查诊断,耐心为畲民答疑解惑,并宣教科学用药、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医保局工作人员针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的各项惠民措施及医保相关政策向畲民进行宣讲。

刘昌明院长说道,此次义诊主要针对“因病致贫”的畲乡贫困群众,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为脱贫攻坚提供健康保障。

更多》图片新闻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闽人员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