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厦航向全国援鄂医务人员赠送机票
2020-03-24 09:11:52 吴在平 通讯员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3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 通讯员 陈邵珣) 23日,厦航宣布推出向全国援鄂医务人员赠送机票等尊医措施。

2月17日厦航集团就推出了“白鹭驰援卡”,成为国内民航首家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提供贵宾礼遇待遇的航企。此次,厦航将“白鹭驰援卡”覆盖面拓宽到全国支援湖北的4万余名医务人员,并升级、新增了七大礼遇措施。援鄂医务人员在接下来的3年内,每年将获赠1张厦航集团(含厦航、河北航、江西航)免费机票,并且不限航程。

厦航还将向全国所有在册的医务人员赠送“白鹭尊医卡”,计划于4月份上线。持卡医务人员享受每年两次免费升舱等10项专属礼遇。

更多》图片新闻

你来送医送药 我为你点赞

中国抗疫专家组抵达塞尔维亚

援意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与意大利帕维亚医院医生交流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闽人员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