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智慧导诊”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
2020-03-16 14:57:19 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超)近日,邵武市立医院“智慧导诊”功能上线,有效降低医患错配,提升医疗资源利用率,为患者进行快速预约提供精准导诊服务。

“患者通过移动端预约挂号时,经常不懂选择就诊专科,而智慧导医可以根据患者对病情的描述,并结合其历史预约记录和就诊偏好,向患者推荐适合预约的专科和医师。”邵武市立医院网络信息科黄伟介绍到。

据了解,“智慧导诊”包含智能导诊、智能问病、智能问药三部分,可为患者提供导诊、疾病防治知识和药品信息查询服务。市民可关注邵武市立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就诊服务进入“智慧导诊”,通过文字或语音描述症状,在推荐的科室和医师列表中选择挂号,根据排班表选择预约时间。

邵武市立医院借助信息化手段创新发展智慧医疗,让群众共享“医改”红利,积极推行“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模式,加速推进“智慧医院”建设,相继推出门诊、医技检查全预约诊疗,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支付,提供发热门诊在线问诊,智慧导诊等线上便民惠民政策,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信息时代智慧医疗所带来的便利,让群众就医更便捷,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

更多》图片新闻

青年志愿者踊跃献血

医院里的许愿墙

厦门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分别的眼泪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