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爱心工作不降温 助力战“疫”暖人心
2020-03-12 15:32:1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健全爱心机制,助力爱心建设。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根据《“爱心厦门”建设工作纲要》精神,结合工作职能与工作重点,研究制定“爱心厦门”建设工作方案,将“爱心厦门”建设纳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从开展宣传,走访慰问等多方面做实做细“爱心工作”。

发动爱心捐款,助力决胜疫情。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站人员积极响应“爱心厦门,助力战疫”爱心捐款号召,踊跃自愿捐款,全站人员共计捐款4100元,以实际行动表达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落实爱心关怀,助力防控疫情。副站长作为机关支部爱心结对联系人,通过电话与结对对象密切联系,关怀关注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需求和身心健康。嘱咐其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有困难随时与社区和支部联系人联系,让帮扶对象在这特殊的时期更能感受组织的温暖。(思明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站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医院里的许愿墙

厦门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捐献血浆

分别的眼泪

福州: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鲜花送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