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儿科党支部进社区共战“疫”
2020-03-05 15:26:22 付进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付进华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9日,闽东医院儿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休息时间,配合共建单位福安市东凤社区开展防控工作志愿服务,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社区服务期间,每位党员积极向社区群众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指导正确戴口罩,嘱勤洗手、减少聚集等,同时发放社区党支部印制的宣传单100多份。儿科党支部自筹150个口罩赠予社区,在巡逻时发现未戴口罩的群众,及时给予劝导并赠送口罩。

儿科党支部志愿投入到社区防疫工作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继续奋战金银潭

福建9人疾控队伍驰援宜昌

福建驰援宜昌医疗队给患者治疗

应急献血 医者仁心

战疫情 献热血